推理要在午餐後.jpg   
 

11/27(日)的下午兩點到五點,永楽座有點推理味。
除了ptt推理版版聚外,
還有推理二手書的交換/販售!!

歡迎永樂座的舊雨新知前來翻翻逛逛(甚至帶書來賣)。

版聚之餘,
我們也會有一些開放給書店客人的活動,
歡迎各位來與我們同樂。

Ptt detective
版版主敬邀

從開店之初,我就歡迎大家來賣書(順便陪我顧店),設想有一天可以開放給人來賣書,不過原本只是想到讓個人賣書。這次很巧合,ptt推理版打算辦一個網聚,順便做二手書的交換與販賣,他們很快就想到了我的店。這樣也很好,人多熱鬧!

其實我店裡的推理小說不算大宗,這次有這個機會,知道推理小說迷喜歡的小說,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有趣,也非常歡迎喜歡推理小說的朋友,這天抽空來永楽座的舊雨新知前來翻翻逛逛(甚至帶書來賣)。

切記!推理請在午餐後!

時間:2011年11月27日(周日)14:00~17:00

地點:永楽座 

台北市泰順街60巷9號B1(樓上是小哲食堂,可從師大路眼鏡人旁的巷子,或辛亥路新民國小與水果攤旁的巷子進入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推理 二手 永楽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楽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